慕念Iris

【全职/叶修bg】Enchanted.(2-1)

Episode 2 人这一生会遇见多少个他们,却只有那么几个入了眼,迷了心,写成故事

1.

夏沐也不知道莫菲是从啥时候开始暗搓搓跑去网吧打游戏的,但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只是最近才叫她去救场。

不过有些事有了第一次,就会有第二次。

“下课了么姐妹?/奸笑/X3”中午临近下课,手机忽然振了几下,只是后面跟着的表情包让夏沐有那么一瞬间头皮发麻。“快了,干嘛?”

“就上次在兴欣和你PK的小姐姐呀,她说还想和你PK。/微笑/X3”

“???????”她咬牙连发了一堆问号,这货又背着她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?所以说朋友都是用来坑的啊?

“上次走的时候我不是去了趟洗手间,碰到老板娘说要加我,那个小姐姐是她闺蜜,然后嘛……你懂的。所以有空吗姐妹?”

假如她说没空回去晚上会不会被乱棍打死?感觉以她的“人品”貌似这种事也不是干不出来。那要不…还是去吧,反正下午没课。短暂犹豫几秒后,为了自己的狗命,还是收拾东西顺着人流往校门口走去。

网吧里有些人满为患,夏沐找了几圈才看见夏沐发过来的隐蔽位置。

“小姐姐你来啦,快坐。我是陈果,她是唐柔。”陈果一眼便认出了夏沐,招呼她坐下。唐柔也点头微笑示意。“你们好,我叫夏沐。”夏沐也笑了笑,登陆账号。

“欸?你换了个账号?”陈果看着夏沐显示屏上的魔道学者-清宵霖铃有些懵,她记得之前瞄的时候不是叫茜舞来着。

“那是我朋友的,这个才是我自己的。”之前事出突然,没找到自己的就去匆匆开打了。而且其实她之前在神之领域有一个满级账号,但年代久远早忘了在哪个区了,现在这个号还是莫菲在知道她也玩荣耀的时候,一开第十区就死乞白赖拉她创的。“这样啊。”

“我们开始吧。”“好。”两人没多说什么废话,迅速加了好友,载入地图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唐柔的账号小有名气,夏沐竟发现显示有一部分人观战,不过这也没什么影响。

由于用回了自己的账号,一切更加得心应手,每局结束的似乎比之前更加快些。“结束了?!”陈果在旁边惊得差点把热水倒到自己的手上。

这次因为是近距离观察,她好像更能理解上次叶修说的话了,操作、局势变化快到让人怀疑人生。

“还要打吗?即使,还是会输?”夏沐顿了一下,喝了口水,又开口道。

“或者,我可以告诉你你现在的问题。”唐柔准备点击开始的手蓦然僵住。“什么?”

“你可能太激进了,忽略了很多周围环境对你有利的细节。”话音落地,气氛却忽然安静得有些诡异。

“抱歉,我可能…说的有些过了。”夏沐只能再次喝水以掩饰自己的尴尬,她刚刚的话是不是太过直白到有些戳心?

“她说的没错,小唐。”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