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念Iris

【全职/叶修bg】Enchanted.(2-2)

2.

耳边忽然有一道沉稳的男声和一些椅子推拉的声音,夏沐愣了一会儿,偏过头。旁边的男人有着可能连女生都会嫉妒的五官脸型,似乎是刚睡醒,刘海有些七七八八地翘着,眼眸也弥漫着一些雾气。

“呦,今天醒那么早?”“还好吧。”

“夏沐,他是叶修。”“你好。”陈果介绍了一下,叶修点头微笑示意,戴上耳机。

“小唐你休息一下吧,我和她打。”夏沐还在整理情况,叶修一个好友申请便甩了过来。君莫笑?散人?夏沐看着显示屏上那充满着…呃,历史沧桑感的职业有那么一点点懵,愣了会儿才同意。“开始吗?”

“啊…嗯。”

才刚开局场面便陷入刀光剑影,随着战斗持续深入,陈果和唐柔渐渐觉得自己心跳的频率都有那么些不正常。虽然一开始夏沐可能因为对方的操作、走位、等级压制等种种因素显得力不从心,但这并不妨碍两人神仙打架。

“夏沐,之前没有战队或者青训营找你吗?”另外两人还在回味刚才的战斗,叶修却转过椅子观察起她。他上次就想试试她的水平,现在看来,果然没错。

“也许吧,不过应该拒绝了。”她也不怎么清楚,她有一些时间没碰荣耀了,找卡都找了好久。可能之前玩上一个账号的时候有人发过邀请,但后来因为一些现实原因没有同意罢了。

“那挺可惜的。”“没有啊,我……”她本来还想说没什么可惜的,肚子却忽然小小地叫了一下,是因为中午吃得太早了吗?居然才五点多就饿了。

“你饿了?”“我们去吃火锅吧,夏沐,你要不要一起?”陈果和唐柔回过神来,听见夏沐的肚子在叫,她们自己也忽然觉得有些饿。

“啧,老板娘请?”“我请就我请,今天高兴。”

“好吧。”夏沐想了想便同意了,反正也没什么可拒绝的。

火锅店总是人气旺盛,夏沐趁等菜的间隙和莫菲讲了一下情况,只是,对面陈果的眼神越来越灼热是怎么回事?

“老板娘,你这眼神有点恐怖。”

“哪有,我只是……想请夏沐帮个忙。”对面的人表情严肃,夏沐被盯得有些发毛,这火锅,原来是鸿门宴么。

“什么?”“叶修之前说你挺厉害的,所以…我想请你帮我们打一打副本记录。”陈果双手合十,无比虔诚,她想着多一个技术强大的人帮忙的话,也就多一份保障吧。

“呃……”夏沐忽然感觉她刚夹起来的肉涮也不是,放回去也不是,不过转念一想,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不是吗?这火锅也吃了,游戏也打了,拒绝的话,好像也没有理由。

“好吧,我帮你们。”思想挣扎一番之后,夏沐点了点头,赶紧涮了肉。“YES!”

“啧,看不出来啊老板娘,挖墙脚技术一流。”

“那是,叶修你等会儿,那块肉是我的!”

“呃,老板娘,要不这块给你?”

“给她干嘛,都那么胖了。”

“说谁胖呢你?不想活了?!”

唐柔:这俩货是谁?我不认识啊,吃肉吃肉。


NEXT:十年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